ID489925350

人生,
走对了路,每段都是精彩的,
做对了事,每件都是开心的;
爱对了人,每天都是幸福的。

写给爱人的诗句

借着夜色,我来为你谱写一首诗词

千色繁花万千般,

唯有你,是我心目中终极的人

你的眼睛,闪耀着清澈的光芒

如同那流星划过天际的瞬间

我不禁想起曾经的那个夏日

我们在一起,微风轻拂着我们的发梢

我们轻轻地唤起对方的名字

在这悠长的夜里,我们放下了所有的壁垒

在你的怀里度过一个美好的晚上

那翩若惊鸿的舞姿,吸引了我所有的眼球

我只能盯着你,仔细地欣赏你的容颜

如此的美丽,如此的纯洁

我真的无法抵挡,被你征服

你是小溪中一股清流,润泽了我的生命

我的心中,只留下爱你这一个答案

如果这世界上,有一百万种爱情

那么我愿意,纵身跳进你的怀抱

告诉你,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港湾

在你的身旁,我甘愿沉醉

这不是一首行云流水的诗词

而是真心实意的表白

我会想方设法,让你一直幸福

直到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